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元宵節快樂﹗

這個星期特地回了一趟老家﹐跟朋友見見面。
越來越不喜歡回去﹐也許是忘本﹑也許真的是累了。
家之所以是家是因為裡面住著的人而不是屋子有多大。
老家是我爸媽這一生人努力的夢想跟結果。
也許我這樣說回老家很累﹑不想回去會有一點不孝。
自從家裡上次進過賊﹐我回老家都沒有辦法放開緊繃的精神﹐晚上也都睡不好。
所以回老家變得很累。
雖然說我原本就對自己的國家沒有多大的期望﹐可是治安淪落到如此地步﹐心還真的是加了一層霜。
媽媽也很累﹐因為電火水費外加保險外加打掃﹐即使她不出聲我也看得出她累得不得了。

我﹐特地回家因為朋友都回去了。說好要聚一聚。
我也有同學會前恐懼症啊~
哈哈哈。好後悔自己怎麼不瘦一點不美一點。哈哈哈。
但看見了十幾年不見的朋友卻好像昨天上課才在學校見到一樣﹐感覺完全神奇。
我的同學啊﹐有的是醫生有的是藥劑師有的是人家的經理有的已經結婚有的已經同居有的準備結婚﹐我還是我﹐感覺也完全神奇﹗

我們一起去了浪漫滿分的地方。
下次也要帶我男朋友去那裡﹗ ^^
朋友﹐見面了真好。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新年評語^^

明天是我2013農曆第一天開工﹐開工大吉﹗
今天work from home呢﹐所以不算正式開工。^^
明天是年初十﹗好像從來沒有放過那麼長的年假。

今天新年我們一家也在新加坡過喲。
罕有的是大姑﹑三﹑四﹑五姑一家竟然來新加坡找我們過年。
很久都沒有那麼多人一起過年﹐說實話依我宅女的性格﹐是有點不習慣﹐因為不善於應酬嘛。我把應酬的工作都丟給了Niki。

今年的評語呢﹐我聽到了”你怎麼那麼肥了呢﹖你頭髮怎麼這樣呢﹖你花甲還真的塗得不怎麼樣叻”等等等等。
原本啊﹐以為新年都是要聽好話﹐講好話﹐可是我卻聽到這些﹐還要聽到了扮假假沒關係。
其實我弱小的心靈都已經受傷了﹐哈哈哈。

你以為我不知道自己肥了咩﹖可以瘦難道我不要咩﹐要瘦得了才可以嘛。
你以為我沒有照鏡子不知道自己的頭髮不行咩﹐我該努力的都努力了它還是不行我又可以怎樣﹖

我研究自己的老化進度的昨天整理了這張照片。哈哈﹐可笑的是沒有2013年的照片。哈哈哈。附上以方面下次審查。^__^
2012年7月在馬六甲
2012年4月在紐西蘭
2011年4月在羅馬
2011年1月在新加坡
2010年9月在韓國
2009年12月在日本
2008年9月在泰國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不知名的狀況

時隔了多久呢﹖真的很久﹐又回來了。
會回來﹐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2013年﹐不管是新年還是農曆年﹐連我最避忌的情人節都過了。
現在最想的就是身體健康﹐全部我認識的人都健康。
我這杯弓蛇影的性格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改掉。
小時候拿媽媽的針線來玩了以後就會擔心無頭針會不會刺進了我的身體隨著血刺到我的心。
大了以後聽到人家有病﹐就會覺得自己也是那裡痛﹐這裡痛。每天都怕個要死卻又不運動不吃健康一點。
我是應該看開一點﹐放鬆一點﹐不要想太多了﹐生死有命。

我29歲的情人節﹐也是在家跟韓劇度過了。
人生最後一個2字頭的情人節也是沒有情人﹐2013年過了生日就真的30了。
我的二十代真的在幹嗎了呢。
我也不知道。
最近真的覺得沒有男朋友很羞恥。從來沒有過男朋友更羞恥。
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現在﹐我也真的到了那種年紀經歷那種感受的時候了呢。
以前看敗犬女王的時候﹐還在想我不會也變這樣吧。可人家電視劇里女的美男的帥﹐不管真樣敗犬法都頭來還是不會孤獨死。
我呢﹐在現實生活中看過太多太多阿姨姑姑們的故事﹐女人過了蘇州無艇搭的故事。

話說﹐那個我在2006年11月認識的人﹐人生唯一一次告白就告吹的人﹐終於被我在2012年八月完全delete﹐徹底消滅了。我也真的是長情﹐終於看到人家有女朋友了的隔天﹐就完全delete了。看了以後心想﹐啊~~~~原來他喜歡這個style,然後就死心了。然後就罵自己笨蛋﹐應該更早死心的﹐在那次被拒絕以後。哈哈哈。
我人生最值錢的歲月﹐就敗在等待他的日子裡﹐雖然他不知道﹐我還是默默的埋怨他﹐嘻嘻。

現在﹐在一個不知名的狀況裡。
有一個不錯的人選出現﹐可是我連人家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喜歡華人還是菲律賓人都搞不清楚。
唉﹐這等事情真的太麻煩了﹐而我也太幼稚了。
就像我說過再也不跑馬拉松一樣﹐我在心裡默默發誓再也不會主動﹐或主動告什麼屁白﹐一切的一切都太麻煩又折騰。
所以唯有繼續等那個真的屬於我的對的人。

假若真的沒有這個人﹐我唯有傷心一點點﹐自己看著偶像過日子吧。
祈求﹕讓我身體健康﹐青春可人﹐快點嫁個好男人。家人朋友個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