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生日快樂

爸﹐生日快樂﹐我想念妳^^

越來越沉默的人類

其實﹐最近的自己﹐也經常在臉書寫了一大段﹐然後在發送之前刪除。
講的話越來越少﹐po的status越來越不誠懇。
也許是一個循環﹐什麼東西都有它萬盛和凋零的時候。

看一個人的外表﹐有時還真的不知道這個人經歷了什麼。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也不想知道別人太多﹐省麻煩﹐然後人與人的柏林圍牆就這樣建起來了。
孤單啊~~寂寞啊~~但比起勞心勞力﹐孤單和寂寞還是比較容易搞定。

Joe Hisaishi的 Summer是一首我聽了會起雞皮疙瘩的曲子。
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結婚﹐會用這首曲子步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哈哈哈。
20歲的我好奇自己的老公是什麼樣子﹐30歲的我好奇自己到底會不會結婚。
知足常樂﹐我也不想因為有個像別人一樣結婚生子的人生而隨便認識一個人來結沒意義的婚。

結婚了的好友總是告訴我說不要擔心﹐一定有個命中註定的人﹐其實我也不確定﹐也不知道她們是根據什麼可以跟我說出如此確定的安慰。

最近﹐也還完全沉迷在韓劇裡﹐宅女的生活我過得很透徹。也許我老死的時候﹐也就只有我和我的電腦﹐跟一堆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