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2015年的夢想

一路以來,我都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所以說,好像入對了行,planner這份工還蠻適合我的。

2015年適逢本人入社會工作第十工年頭,大學畢業後在同一家公司呆了十年。
話說,這個部落客也十年了!!!好驚人!度年如日。
明年呢,我想放長假三個月。人稱sabbatical leave。
最好是5、6、7月。

五月呢,我想买架DSLR,最後是漂亮的白色,然後去報讀一些攝影課程,讓我可以聰明地使用相機拍出美麗的照片。

六月呢,要去兩個星期度假。想去Greece, Santorini 等等。
顺便学以致用,拍点漂亮的照片。
要不然去马尔代夫也行!澳洲也好像不错!

然后呢,七月好好的在家休息。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和未来。哈哈。

为了达成我这个梦想,现在一定要节制地生活,好好还债,好好存钱,好好照顾自己地健康。
梦想是会因为有周详地计划而按部就班地达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