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04

折紙鶴


火紅紅的紙鶴﹐紅噹噹的鴻運。。哈哈哈哈 Posted by Hello


也許是從小到大被電視連戲劇的影響﹐我總覺得紙鶴會帶來好運。所以呢﹐每當我無聊或看見有沒用的紙張時﹐就會拿來折紙鶴。

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紙鶴我都折過。無聊的我還會不時的自我挑戰﹐嘗試折出自己能折出體形最小的紙鶴。有一次還因為自己的手指太大而借用媽媽用來穿線的夾子夾出紙鶴來。戰例品都收在老家的櫃裡﹐偶而回去時看見它們也還會覺得很自豪。。哈哈哈哈。。除了大小不一的紙鶴外﹐我也折過紙鶴家族。。也放在家裡。。希望為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帶來好運。

除此之外啊﹐考試將近的時候﹐我也會無無聊聊的把自己的願望寫在紙上﹐然後在折成紙鶴﹐陪伴著我讀書。。度過難關。。哈哈哈哈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無聊。。或很迷信。。但都無所謂吧。。只要開心就好啦。。管它個三七二十一的。。給你們看看我的“超級無敵讀書良伴紅紙鶴”吧。。希望看一看。。好運也能傳給你們。。哇哈哈哈哈。。。

p/s:紅紙又是檢的。。

1 comment:

阿穎 said...

哇。。很厲害﹗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這種天份﹐叫我折紙鶴簡直是拿我命﹗你加油吧﹗很快就能挨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