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05

Back to the Future


現在的我﹐只畫得出這個沒有笑容的自己。 Posted by Hello


去了藍宇星的站﹐突然很想畫畫。突然﹐又發現﹐我回不去了。

不知道是滑鼠的作怪﹐還是哪天哪年哪夜﹐老天突然發現給多了我東西而拿回了。

我畫不回了。以前的輕而易舉﹐現在卻顯得那麼的難。

豬扒敏﹐果然贏了。以前的那個﹐回不來了。

今天也跟朋友說到。我們回不去從前了。再也不會回到那間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教室上課。在也不會覺得某某某在某某課坐我的隔壁很應該。。它。。過了就過了。。

大家。。。都很匆忙的往自己的目的邁進。。沒有人有時間想到。。。我們都回不去了。。。為什麼那麼急着走呢。。。

電圈了的頭髮回不去直了。。。踏進了社會回不去以前的單純了。。。。開始了。。回不去沒有開始的時候。。。

現在的自己。。謀殺了以前的自己。。。也將被未來謀殺。。。

原來。。。謀殺案每天都在發生啊。。。。原來。。。大家都一樣。。。回不去以前的時候了。

讓我想起。。。。back to the future 那套戲。。哈哈哈哈

5 comments:

freddie said...

当一个人到了某个阶段都会有那种茫茫然的感觉。。。

中学毕业。。。 大学毕业。。。三十岁还是一事无成的时候。。。等等。。。

ahsang said...

同意freddie所说的。。。茫然啊。。。

Unknown said...

回不去从前的我们,就努力向前走吧!
朋友,加油 !!

Jinlan said...

都没办法往回走了...
但漫长的路还得迈步向前。
我们一起加油,适时地为对方打打气,也算一种福气吧!

henmaker said...

如果給我選﹐我還是不會選擇在現在回去﹐因為回去了﹐就少了那份驚喜(大致上你都知道什麼事會發生了)﹐如果是醬﹐人生也就沒什麼意義了﹐很多東西﹐在失去了才會發現是珍貴的...

所以啊﹐每天我們不是在謀殺吧﹐應該是在冒險+賭注吧~對我來說﹐明天肯定比昨天精彩﹐昨天肯定是明天的美好回憶~哦~~~我是怎麼了~~在這個夜晚又感性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