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客人来


最近部龙客里来了位路人甲。刚开始真的觉得好像又是熟人在耍我。但,他说我们真的不认识,我也相信了。因为,相信就不用伤脑筋嘛。哈哈哈。。但,我是真的相信我们不认识啦。

别与一般的客友,他说他是位客人,还是我店里的客人,哈哈哈。。。。所以我突然很想跟他说一声“欢迎光临”而写了这一篇。

看到路人甲的留言,会让我的大脑在那么一下子活动了一下。这已经是很久都没有的事了,我的大脑已不做大脑好多年。。。。。

不留大名,也不留网址,就仅仅留了个路人甲的匿称,让我读它的留言时,特别的留心,因为,他应该是真的因为有言要留才留的,而不是为了打广告。。。。。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想到什么呢。。。。。想到了以前跟室友谈心时,曾经说过那么一句“为什么我每次都好像那种漫画里,被画在后边,脸只有一个圈圈和两点眼睛的那种角色?”--->那个,就是路人甲吧。

也许,路人甲会介意我这次把他当成店里的商品来摆买。但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谁叫我有灵感想写呢。还有,擅自用“他”来称呼你也很对不起,因为其实都不懂是他还是她。我只是贪就手而已。。。。哈哈。。。。有怪莫怪。

*希望这篇上了以后,不会多处路人乙、丙、丁。。。。。我会晕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老板娘你这么赏脸,推出了“路人甲” 系列。不过就有点替你担心,因为可能会令你血本无归。扮演路人甲角色的我,如果不“帮衬” 一下,也未免太不近人情了。

自觉有点无礼,但我这种茄呢啡真的没有必要留下芳名,更何况“相逢何必曾相识”。三年后的冬天,我可能已经不在这里了。

他或她并不重要,因为我也分不清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