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你身在第幾層地獄啊﹖



跟朋友上網聊天﹐無意間發現了一些自己的東西。

發現一﹕人在漿糊﹐身不由己。這句話我很喜歡引用。很笑傲江湖FEEL。原來﹐我真的是身在漿糊﹐因為每天都過得迷迷糊糊。

發現二﹕為什麼那麼不滿現在的工還做﹖因為﹐我很怕換工只會從第十七層地獄換去第十八層﹐或第十六層罷了。看不見天堂的門﹐我絕不踏離此地。

發現三﹕那天看了[春田花花同學會]﹐這套戲真的很嚴重﹐因為我喜歡看麥兜多過演員們。原來﹐我現在的“OL如”工作是麥兜的夢想工作﹐哈哈哈。。。但他由于做“OL如”要被掩而選擇了別的夢想。

2 comments:

凱西 said...

阿敏,你不试着从这一曾地狱探出你的头来,怎知道是通往天堂之路还是地狱之门呢?

Btw,我很欣赏你的幽默!

karwai said...

kar wai i 到此一纜.....好料啊~漿糊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