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她們

她們能在我的生命裡出現﹐對我而言﹐很珍貴。

只有在她們的面前我可以不做作﹐不需要扮聰明﹐不需要不懂裝懂﹐因為她們都很有共鳴的知道我很笨﹐所以跟她們在一起﹐我永遠最開心。

跟她們在一起﹐永遠有笑不完的東西﹐永遠有白痴又突發的事件發生。

就像今天﹐約了在地鐵十六號門等﹐怎麼知道我這個白痴又算錯門﹐結果一到TP站我就跳出去往她們的方向狂奔。她們遠遠的看見我﹐就作裝要往地鐵裡跳進去﹐好讓我們可以趕得上這一班車出去。我看見她們要進去了﹐於是便在距離她們三個門﹐地鐵關門的前一刻跳到地鐵裡去。在地鐵裡﹐我繼續跑向她們的方向﹐同時﹐我也看見柔和如美往我的方向跑來﹐而後面的阿CHECK和阿玉。。朦朦朧朧的看見。不同的是﹐我在地鐵裡跑﹐她們四個在地鐵外跑。。。還一臉驚慌。因為。。。。。她們沒上到車。。但我卻上了。。。更可笑的是﹐我是個十萬分依賴手機的人﹐剛巧碰到手機沒電了。。。。我一個人的電話號碼也記不得。

這場鬧劇終於在如美的精明部署下﹐她們兵分兩路﹐兩個前往下一站找我﹐兩個留在原地等我而結束。原本耗時十五分鐘的路程﹐在我這一鬧下﹐用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們才到達目的地。可笑的是﹐如美說她們在追地鐵時﹐地鐵站碰巧著MISSION IMPOSSIBLE 的配樂。而我﹐在跳進跳出地鐵之後發現她們還在地鐵外目送我離去而一個人在地鐵裡狂笑不止。

只有她們在我這個白痴做了如此白痴的事後還會跟我一起在地鐵裡狂笑﹐沒有罵我。謝謝你們。

P/S﹕給柔﹐開工大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 so funny >.<

karwai said...

一個完美的'少女'組合...5個女生.
一個阿敏搞到其他四個人團團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