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9月4号


9月4号。

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是我25年来,流过最多眼泪的一天,在两年前。

不敢相信,希望自己只是发着一场醒来就没事的恶梦,害怕,不知所措,到接受,面对,只不过在一天内。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从来没有这么痛苦过。那种呼吸不到,哭到很累,可是又睡不下,很希望时间可以往回倒或向前fast forward快一点,就是不要留在那一刻。那种无奈感。

转眼,爸爸走了两年了。

人家说,时世造英雄,我说,痛苦让人变坚强。

这两年来,最要感谢的就是妈妈。因为她的坚强面对,让我们可以更看透死亡。更可以面对死亡。因为她的教导,我们知道死并不可怕。因为她,我们大家现在都活得好好的。

很多时候,我觉得很辛苦的时候,只要想到两年前今天的我,我就知道,没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没有什么是没办法解决的,除非死了,如果没死,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2008年9月4号。我们大家都想念他。

我的好爸爸,现在也要很好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