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心態

明明一樣的衣服﹐卻因為要見面的人不一樣﹐信心也會有所變動。
明明一樣的衣服﹐我也會不安地自問這樣好不好看。

遇見了一個會讓我憂鬱很久的人。
一個說話無時無刻都在隱約地重複著兩年前對我說過的話的人。
一個我很想delete卻又delete不去的人。
一個給我感覺是自己找牆壁撞的人。

是心態吧。我很想卻無法淡然地面對。
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卻又在見面以後讓我知道見我之前還見過其他人。

我討厭放縱自己的自己。
我討厭再見面的時候自己還是缺點很多。
我討厭自己還是一點charm都沒有。

我討厭我的心平復以後卻還是有空洞感。

1 comment:

suayhwa said...

打开心胸,move o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