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9, 2014

我的想法 --- 朋友

腦袋總是一片空白。
空白了很久。

如果問我說,有很傷心嗎?
其實我也沒有。
就只是心裡有點不舒服而已。

如果問我說,朋友是什麼?
我的答案總是讓朋友聽了不舒服。我想也許是太一針見血。
朋友是季節性的。
朋友是有互相利用價值才會持續的。
朋友是寂寞孤單的時候讓你不那麼寂寞孤獨的。
等等等。。。

昨天因為別人的事情跟一位所謂的朋友意見不合,有點鬧僵了。然後她總是在臉書用一些文字來刺激我。但,我沒什麼反應。我累了。
說我們有代溝,說我們互相討厭。
如果問我說幼稚嗎?
。。。。幼稚至極。

有個朋友C 懷孕了,她是一個現階段被工作夥伴們排擠的人物,在好幾個月還沒懷孕前。
這是戰爭的源頭。
我不想寫了。再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