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04

150cm的女孩﹐我也愛她﹗


150cm Posted by Hello

姐姐昨天要我看了網路上的一個小品文﹐講說150cm女孩的遭遇。看了真的讓我大笑粉久﹐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

雖然說我有170cm的高度﹐但﹐我的遭遇也不見得比他好很多。看了過後心裡就想﹕“那我也可以寫個170cm女生的故事了。。哈哈哈哈。”

別人看見她個子小都把她當小孩﹐但我卻常常因為個子高被別人以為是大哥哥[哭]
她因為不夠高而放不上或拿不下來放在公共交通工具置物架上的東西﹐而我卻因為那個置物架﹐常常頭頂長包﹗[苦]
還有好多好多的悲慘史一時半下說不完。

但是呢﹐這讓我領悟到﹐上天是很公平的。它往往在這裡把你的門關了﹐又會在另一邊幫你開一扇新的。^^

想讀讀150cm Life﹐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morningstar.com.tw/webpage/titan/150cm/index.htm

2 comments:

阿穎 said...

"150cm女孩"很搞笑是吧?
日本女生的画真可爱! ^.^

henmaker said...

很可愛呢﹐我去看了﹐很安慰呢﹐原來我在地鐵裡還可以抓得到手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