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敏の世界一岁了!!!


祝我生日快乐 Posted by Hello


大家,时间飞逝,那么快又过了一年。

[左三年。。。。嘿。。。。右三年。。。] 哈哈。。。。突然很想唱,所以就即场来了两句。

在过去的一年里,很谢谢大家在这里对小妹照顾有佳。真的是很快,没想到。。。。没想到。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部龙客栈,来了很多奇形怪状的剑客,有的来也冲冲,去也冲冲,有的留下了芳踪,好让我也到他们那里冲一冲。

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就在这里加一张我自己幻想出来的部龙客栈一周年庆祝会的照片吧!

谢谢阿颖送来了礼盒,阿六和汗美哥送来了我最爱的向日葵花篮,和阿桑送来的烧乳猪一只以示祝福。

[以上所说的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henmaker said...

哈哈,我送花藍?本來想送鑽石的,
好啦,省起來~$$$

六月 said...

哈哈~恭喜小敏。。
花篮, 哈哈!
小意思啦 。恒说的,下次他见到你时 ,会送你钻戒一枚。~啦啦啦~~

ahsang said...

烧乳猪?没钱喔,烧肉粽顶着先啦! ;bpbpbpb

me@n said...

原來是要送我鑽戒啊啊啊啊。。。我之前一直都看不到汗美哥留的言。。不知道是用什麼鬼FONT﹖﹖﹗﹗。。哈哈哈哈。。。

henmaker said...

like this i write english si lo~
diamond? i burn it to u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