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好好地道別


九月四號到九月八號之間﹐我出席了一個葬禮﹐畢生難忘﹐因為是我阿爸的葬禮。

心裡有很多的想法。。想很多。。。很多。。。可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寫出來。

九月就要完了。。。九月的最後一天。。。是爸爸的生日。

應該要好好道個別吧。

他留在這裡的一切﹐我們都會幫他延續下去。

他關心的人﹐我會繼續幫他關心。

他愛的人﹐我會繼續幫他愛。

他的一切。。一切。。。都有我們在。

謝謝他給我的一切。

他送給我最珍貴﹐也是我人生的第一份禮物﹐就是鐘曉敏這三個字﹐就是鍾曉敏的鍾﹐這個姓氏。

沒有你的日子﹐我們一定會努力地活得更好﹐那麼你就可以安心地去接受你的新使命﹑新任務。

1 comment:

karwai said...

祝福你.........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