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可以什麼怎麼樣﹖

我是什麼﹐又可以做什麼﹖
想法多偉大﹐可身體卻維持原樣。
靈魂的運轉比身體的動作快上好幾百光年。
幻想中的自己已經買家﹑買車﹑拿博士獎狀﹐
可現實中的自己卻還停留在朝九晚六的小白領階段。
現實和夢想總是差上一大段﹐
差距幾時才可以拉近﹖

朋友總是暗自嘲笑我愛幻想不切實際﹐
但是不幻想又哪來的夢想﹖
不夢想我靠什麼在這乏味的世界堅持下去。

愛幻想也好﹐
不切實際也罷﹐
哪怕有天我會比你成功﹐
也許這就是關鍵所在。

獨自行動的勇氣我還找不到﹐
時間會容許我繼續儲存勇氣﹐
到我有勇氣那天還不算遲嗎﹖

我是什麼﹐又到底真的可以做得了什麼﹖
如果我不動﹐幻想中的我可會自動跑到現實來﹖
不可能﹐
如果她如此自動自發﹐
就已經不是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indows .....)
(熟悉的Login音律...)
(Click一click個e字)
(csmean.blogspot.com)

敏,你好,
好久冇来啦!

送你一個「祝福」,得闲自己拿黎用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