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十月笔录

突然发现,十月大概就要过一半了,自己居然没有在部落客写到任何的东西。

2004年6月到现在,我只是在2005年的7月完全没有写到部落客以外,其他的月份,不管多多还是少少,都会写一点点。

所以,2005年的7月,有遗憾。

9月30日,爸爸的生日。我参加了同事的婚礼。人人都说9月30日是一个好日子。好日子就好了。衷心地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美满就好了。婚礼非常地完美。

10月份,心血来潮,跟阿玉和阿七叶说要找个目标,要去哪里哪里玩玩。3个人,就非常匆促地定了11月的台湾之旅。一切比预期的还要顺利,因为我完全不能再忍受纸上谈兵的计划方法。现在机票也订了,酒店也订了,目标也订了。所以生活变得有所期待。

我跟她们说,谁能去就去吧。这次不能去得我们就下次在一起去别的地方好了。现在的我们连要叫大家一起出来吃个饭都难了,如果要等到大家一起有假期、有钱、有时间才去,也许就要等退休的时候了。但是等到退休的时候,也许就没有那个体力和精神了。

这次对我们3个来说,应该是最随性随心的一次了。3个人当中,就只有我一个会读华文。可是偏偏我又是一个路痴。可是,我有信心一切都会很好很好玩。

接下来的10月份,在工作上应该会很辛苦,因为很多同事都放长假。不说别人,单单讲我自己就好了。接下来的3个星期,除了要扛自己每天的客户以外,下个星期因为组长休长假,就得帮她做她的新品订单系统测试,一连串的东西。等到她回来了,又到“爱打”姐去休假,等到“爱打”姐回来了,又到组长去休假。所以呢,我就要在这3个星期里,挣扎求生。

可是没关系,咬紧牙关挨过去的话,就到了我美妙的11月份。我都是靠着这个目标忍耐下去的。

其他的同事,最近。。。。喔。。。。或许是经常都会抱怨到,如果不在现在这间公司上班就好。那天,同事J又在说回一样的话题,还跟同事X说,不用跟我诉苦了,因为我来来去去就只会说:“忍耐下去吧。”

其实事实就是如此,不忍耐的话,还可以怎样?有胆量就丢信辞职算了,少罗嗦嘛。幼稚地说什么什么都可以,只要不要跟某某人一起工作就好了的话。如果真的是什么都可以,那给你天天对着个帅哥,可是没给你工钱也没所谓吗?人,有时就是活得太舒服了,才会有事没事的爱搞风波。

唉。。。。烦人的是就在这里少写了。还是想想我的台北之旅来调适调适一下吧。

爽~

P/S:贴张凯伦的结婚照上来分享分享,唉。。。。。去了搞到我也好想结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