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2010 新的一年

2010年的第二天,我现在在很累的情况下写部落客。

新的一年才开始第二天就这么累,好像不是很吉利。

原因是我昨天上班了,现在也在公司。

坐在这里,喝着咖啡,吃巧克力,写着网记。

刚才在的士里我也在想,今天进公司就什么也不做,睡觉就好。

肚子真的很痛,脑子也很困。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都是因为电话惹的祸。我的工作,就只剩下接电话而已。然而,今天希望不要有电话进来,因为我真的脑子没办法运转。

整间公司,就我一个人。

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客户就是这样。



请让我懒散和发泄,就今天而已。



写于2010年1月2日。

这个一月,我有很多东西要写。这里要活回才可以,这里不活,表示我没有在思考。脑子没在活。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