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換了臉

頭像的照片﹐是我6年前去參加Prom Night的時候拍的。很久以前我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今天﹐終於也換上了新的照片。
可是﹐也不是真實的我。
真的我不長這個樣子。
哈哈。

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每天活著都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我也不例外。
10件東西中有9件是可以埋怨的。
工作不夠好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不管怎麼樣都不好。
頭髮不夠好。
牙齒不夠好。
皮膚不夠好。
身材不夠好。
連指甲﹑眉毛﹑還有有的沒的﹐什麼都可以comment什麼都不夠好什麼都不夠滿意。
這就是人生。

其實﹐我已經很好。

我最近有一點呆。
一點詞窮。
可能是在FB寫得太多的。
我很想在這裡寫些什麼可是卻詞不達意。

好了﹐記錄一下好了。
我最近真的很山窮水盡地窮。
因為四月份要去歐洲背包旅行的關係。
可是錢又還沒儲蓄夠﹐所以開始有一點點壓力。
然後突如其來有多了很多不必要的花費。
所以我的一二三四月﹐是人生的寒冬。
真的要把皮帶勒得緊緊的。
這是自尋煩惱嗎﹖
好像又不是。
人生要乘年輕的時候去走走。
我既然還是單身﹐唉。。。悲哀地說下﹐其實從來就沒有雙過。
所以我除了出去旅行旅行一下﹐還能幹嘛呢﹖
人生走到了27歲還在這個地步﹐我也不再怨人家沒有眼光﹐也不再怨自己沒有眉力。
一切都隨便吧。
大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我真的有可能一直單下去。

因為我是特別的。
哈哈。
我是個極迷信又極不迷信的人。
我的掌紋﹐除了我以外﹐我還沒有看過有人跟我類似的。
所以我中學的時候﹐就有想過。
有沒有可能我這生人是註定要一個人的呢﹖
所以﹐我已經開始計劃以後一個人要怎麼生活了。
幾年以前就。。

寫著寫著又來表露我灰色的一面了。
就此停著吧~
晚安曉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