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想念﹐我也有。

我經常﹐也會想起我那2006年9月4號離開了的爸爸。
離開了的人﹐如果經常被想念﹐應該是開心的事情吧。

我經常都會自我安慰說﹐2006年離開的爸爸﹐是去接受他的新考驗了。
他去的時候﹐很帥氣。膚色看起來好好﹐好像在冷氣房間睡覺一樣。有微笑的。開心的樣子。

那是自我安慰的話。

心裡﹐有時候會想。
比如姐姐結婚的時候﹐爸爸也在就好了。
如果小力氣出世的時候﹐爸爸也在就好了。
今天去辦年貨﹐爸爸也在就好了。我喜歡看他血拼的樣子。買東西的時候很瘋狂。我跟姐姐﹑還有老弟好像都遺傳了這點。
我去旅行的時候﹐也會想如果爸爸也在就好了。他如此愛享受的人﹐我們卻除了去過雲頂跟聖淘沙以外﹐都沒一起坐過飛機呢。
很多很多的時候﹐我都會想如果爸爸也在就好了。

我爸爸是個一個禮拜上足7天班也沒聽過他埋怨工作很累的人。
我爸是個看起來很凶可是卻一次也沒有打過我的人。
我爸是個一件同樣款式可以買好幾個顏色的人。
我爸的背後奇特的﹐有兩顆很紅又3D的痣。
我爸是個很愛手錶很愛鞋子很愛手機很愛汽車很愛喝啤酒配花生的人。
我爸是個煮咖哩山豬肉很強的人。
我爸是個英文很好﹐馬來文很好﹐福建話很好﹐客家話更好﹐華語沒有馬來西亞腔﹐廣東話有一點搞笑的人。
我爸是個每天都要喝很多水﹐皮膚比我好要光滑的人。雖然他要日晒雨淋。

今天﹐也想念你了噢﹗新年要到了﹗第5個你不在的新年^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