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想很多的季節

對﹐現在是一個想很多的季節﹗
因為東西很多。嘻嘻﹗

最近打的網記變頻繁了一點﹐因為需要一個疏通的管道。一個不是很多人知道的秘密通道。

友人的健康報告出爐了﹐手術過後一切都還不錯﹐需要再觀察。
我希望他的不幸就此停著﹐他是一個好人﹐應該要活得好好的。

最近一直杯弓蛇影﹐為自己的健康著想﹐其實我也應該遠離電腦早點睡覺。
把這些寫完我就睡了﹐不寫我會忘記。

我以前以為會可憐和同情別人的都是好人﹐會嫉妒跟羨慕別人的都是壞人。
我﹐希望以後可以一直羨慕和嫉妒身邊的人﹐我不要同情跟可憐他們。因為羨慕跟嫉妒他們的同時﹐就表示他們活得很好。
同樣的﹐我希望自己是一個另人羨慕跟嫉妒的人。
永遠沒有機會讓別人來同情跟可憐我。

活得好一點﹐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