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全新﹗

花了放工之後的好幾個小時整理了這裡。
現在11﹕45pm,還有15分鐘就明天了。
我竟然浪費了看韓劇的時間整理這個被我忽略很久的不落客。

不落客banner原本用了死氣沉沉的灰色﹐想想還是重做好了。
我需要一點正面的能量﹐正面的氣息﹐不可以再灰暗。

用了我擅長的paint做了新banner,還是一樣孩子氣的feel。
簡單就好﹐我也沒力氣再重做了。

聽著PSY的Gangnam Style想換個很有Mean Style的設計。

我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
今天無意間讀了一個陌生人的不落客﹐一個也從2004年開始不落的人。

想想﹐我也應該comeback了﹗

紀念一下﹐一用就用了5年的舊不落客template﹗我們從新開始吧﹗ ^^

1 comment:

六月 said...

hohoho,这个版面,年轻多啦!!很有朝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