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不知名的狀況

時隔了多久呢﹖真的很久﹐又回來了。
會回來﹐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2013年﹐不管是新年還是農曆年﹐連我最避忌的情人節都過了。
現在最想的就是身體健康﹐全部我認識的人都健康。
我這杯弓蛇影的性格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改掉。
小時候拿媽媽的針線來玩了以後就會擔心無頭針會不會刺進了我的身體隨著血刺到我的心。
大了以後聽到人家有病﹐就會覺得自己也是那裡痛﹐這裡痛。每天都怕個要死卻又不運動不吃健康一點。
我是應該看開一點﹐放鬆一點﹐不要想太多了﹐生死有命。

我29歲的情人節﹐也是在家跟韓劇度過了。
人生最後一個2字頭的情人節也是沒有情人﹐2013年過了生日就真的30了。
我的二十代真的在幹嗎了呢。
我也不知道。
最近真的覺得沒有男朋友很羞恥。從來沒有過男朋友更羞恥。
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現在﹐我也真的到了那種年紀經歷那種感受的時候了呢。
以前看敗犬女王的時候﹐還在想我不會也變這樣吧。可人家電視劇里女的美男的帥﹐不管真樣敗犬法都頭來還是不會孤獨死。
我呢﹐在現實生活中看過太多太多阿姨姑姑們的故事﹐女人過了蘇州無艇搭的故事。

話說﹐那個我在2006年11月認識的人﹐人生唯一一次告白就告吹的人﹐終於被我在2012年八月完全delete﹐徹底消滅了。我也真的是長情﹐終於看到人家有女朋友了的隔天﹐就完全delete了。看了以後心想﹐啊~~~~原來他喜歡這個style,然後就死心了。然後就罵自己笨蛋﹐應該更早死心的﹐在那次被拒絕以後。哈哈哈。
我人生最值錢的歲月﹐就敗在等待他的日子裡﹐雖然他不知道﹐我還是默默的埋怨他﹐嘻嘻。

現在﹐在一個不知名的狀況裡。
有一個不錯的人選出現﹐可是我連人家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喜歡華人還是菲律賓人都搞不清楚。
唉﹐這等事情真的太麻煩了﹐而我也太幼稚了。
就像我說過再也不跑馬拉松一樣﹐我在心裡默默發誓再也不會主動﹐或主動告什麼屁白﹐一切的一切都太麻煩又折騰。
所以唯有繼續等那個真的屬於我的對的人。

假若真的沒有這個人﹐我唯有傷心一點點﹐自己看著偶像過日子吧。
祈求﹕讓我身體健康﹐青春可人﹐快點嫁個好男人。家人朋友個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世界和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