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元宵節快樂﹗

這個星期特地回了一趟老家﹐跟朋友見見面。
越來越不喜歡回去﹐也許是忘本﹑也許真的是累了。
家之所以是家是因為裡面住著的人而不是屋子有多大。
老家是我爸媽這一生人努力的夢想跟結果。
也許我這樣說回老家很累﹑不想回去會有一點不孝。
自從家裡上次進過賊﹐我回老家都沒有辦法放開緊繃的精神﹐晚上也都睡不好。
所以回老家變得很累。
雖然說我原本就對自己的國家沒有多大的期望﹐可是治安淪落到如此地步﹐心還真的是加了一層霜。
媽媽也很累﹐因為電火水費外加保險外加打掃﹐即使她不出聲我也看得出她累得不得了。

我﹐特地回家因為朋友都回去了。說好要聚一聚。
我也有同學會前恐懼症啊~
哈哈哈。好後悔自己怎麼不瘦一點不美一點。哈哈哈。
但看見了十幾年不見的朋友卻好像昨天上課才在學校見到一樣﹐感覺完全神奇。
我的同學啊﹐有的是醫生有的是藥劑師有的是人家的經理有的已經結婚有的已經同居有的準備結婚﹐我還是我﹐感覺也完全神奇﹗

我們一起去了浪漫滿分的地方。
下次也要帶我男朋友去那裡﹗ ^^
朋友﹐見面了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