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04

無私的愛


媽媽的愛心菜盒 Posted by Hello

小的時候﹐有時候被媽媽罵了﹐或被打了的時候﹐就會在心裡埋怨﹐怎麼我的媽媽這樣子﹐有時候又偏心﹐又不疼我。那時候的我﹐都不懂得父母所面對的生活壓力。到現在慢慢長大了﹐變得聰明一點了﹐都明白了﹐原來﹐只有他們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他們﹐我的爸爸媽媽﹐姐姐還有弟弟。

每次從家鄉要會來學校時﹐媽媽都會煮些東西讓我帶回來吃。那天﹐我跟媽媽說﹐我膽固醇有點高﹐須要吃些清淡的東西。怎麼知道﹐回到宿舍打開媽媽的飯盒時﹐裡面裝了滿滿的蝦仁鮑貝炒菜﹐她把全部的菜都給我了﹐自己應該都沒了吧。吃著菜的我心裡是暖暖的﹐因為除了菜的味道﹐我還聞到了愛的味道。^^

從小到現在﹐我和我的姐姐和弟弟﹐也是直呼名字的。外人會覺得﹐怎麼我們都沒有“尊卑之分“﹐可是對于我們來說﹐這個感覺好極了。也要感謝媽媽沒有限定﹐也沒有教我們一定要阿姐阿弟的叫法。所以呢﹐這樣造就了我們的多重身份﹐我們有時候是姐弟﹐有時候是兄妹﹐有時候是姐妹﹐也有時候是兄弟。哈哈。。好無私噢。。

爸爸呢﹐表面上是有求不應的﹐可是呢﹐往往是不應不應還須應。我們要求的東西﹐雖然說不是馬上就到手。可是每當時間飛逝而我們回頭一望時﹐咦。。。怎麼我要的都有了。。哈哈哈哈。。。又一個無私的例子。。無條件復出。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