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04

當無聊遇見超級無聊


無聊的畫集 Posted by Hello

從前從前﹐有一個叫無聊的人突然有一天在網上和一個叫超級無聊的人遇上了﹐而成了要好的網友。無聊和超級無聊幾乎三四個月都在網上聊啊聊。。不停地聊。。進其所能的聊。。但﹐都聊著極其無聊的話題。

兩個毫不相干的人﹐就醬﹐知道了很多彼此的無聊事。對超級無聊來說﹐能遇見無聊﹐無聊的聊天﹐無聊的笑﹐無聊的擔心﹐無聊的想念﹐無聊的聆聽別人的故事﹐是一種無聊的幸福。

無聊最近成了雙失青年﹐終日在家無所事事﹐而對超級無聊的興趣-劃畫﹐參了一腳。無聊和超級無聊一起創造了幾副無聊的畫。畫名畫意如下﹕

<種葡萄的老人> -- 靈感來自于馬來語的“menganggur = tanam anggur",也就是失業的意思。

<吶喊的人者> -- 靈感來自于日本卡通“NARUTO” 的人者﹐和網上游戲”MapleStory"的吶喊笑臉。但﹐超級無聊覺得﹐這副畫更想表達的應該是無聊在等待就業機會的日子裡﹐不堪無聊而吶喊的臉孔。

<黑皮相扑> -- 靈感來自于無聊。

<無聊的自畫相> -- 靈感來自于無聊本身。幻想過度的後果﹐變成了“Sharingan"。

無聊的文章應該要有個無聊的結局。不知道彼此幾時會斷線﹐也不知道彼此會繼續無聊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彼此會在什麼時候忘記這段無聊的日子裡﹐曾經有個跟自己一般無聊的人陪伴過自己﹐又在什麼時候會回想起。。。

阿亮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哪就讓無聊的痕跡在這裡留下一印吧。。。

2 comments:

henmaker said...

哪就讓無聊的痕跡在這裡留下一印吧。。。
其中一個無聊在這裡走過了...

henmaker said...

敏,當然按我的工作,我並沒有比較大家的網頁,畢竟要比外面還有億人可以比,我只喜歡欣賞。抱歉,在你這裡留言又沒注明是哪裡來的,我是從Blogger 的 random list裡逛逛才經過你這裡的,所以我應該算是陌生人吧? 我習慣無聊就翻翻人家的網上文章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