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沒有奇跡的出現

如果奇跡那麼容易出現﹐那麼容易發生﹐也許﹐它就應該改名﹐不再叫做奇跡。

所以﹕“也許會有奇跡出現”這句話﹐而真的出現奇跡﹐這種事也只不過在電視劇裡發生。

我覺得我的人生不會有什麼奇跡。因為我什麼都很怕。工作﹐我很怕壓力。連名稱太過誇張一點的職位﹐我也覺得我自己升任不來﹐不敢去申請。我覺得現在這份工如果丟了﹐我會沒有地方去﹐所以沒有想過要走。不喜歡﹐也沒辦法。日子一久了﹐我連以前的我怎麼想﹐我都不記得了。

生活的平平無奇﹐讓我有時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頭腦也沒有東西想。朋友問我﹐一天做了什麼﹖也沒什麼。。

才二十四而已﹐就有這種感覺。是生活太過現實﹐讓人沒有夢想。還是我自己忘了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又應該做什麼﹖

我每天上網﹐讓人覺得我的生活真的是枯躁到了極點。事實是如此﹐可是﹐也是因為某某原因﹐我才會上網。是時候要戒掉了﹐可是戒掉了上網﹐我還可以做什麼﹖去哪裡﹖

我就跟一般老百姓一樣﹐我就是一般老百姓﹐覺得不會有奇跡發生的老百姓﹐所以一生甘願做個安份的老百姓。

4 comments:

路人甲 said...

平凡平淡有时也是一种快乐,享受就好。

Anonymous said...

去谈恋爱吧,应该可以消磨很多时间的。

suayhwa said...

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福气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对生活灰心,也许在每个人在我们这种年龄都会发生的吧?如果还在念书的就会说,‘我怎么还在念书啊?’,然后在工作的就会说,‘我怎么被工作操到那么老啊?’没有东西可以做的就会说,‘怎么我那么失败阿?’

头脑越清醒,梦想就会越来越远,赞成吗?

不过人如果没有梦想,生活就没有动力了。懦弱害羞的梦想不会自己跑出来,除非你很勇敢地去挖它。

不要想太多,只要你往前走,幸福就会跟着来,只要你有信心,什么大坑都可以跨过去。

相信这个曾经想要自杀的我说的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