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四月一號﹐愚人節怎麼會快樂﹖


不知不覺﹐又到愚人節了。一天一天﹐日子真的過得很快。以前讀書的時候﹐都會期待愚人節的到來﹐然後上學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翼翼﹐以防掉進別人的騙局裡。很好笑地﹐大家都會習慣性地說“愚人節快樂﹗” 可是﹐被人搵笨又怎麼會快樂呢﹖人﹐就是那麼自相矛盾地好笑。


在自己的部落客消失的一段事件。來update update一下我最近都怎麼過日子吧。


三月份﹐正值多事之秋啊。前個禮拜﹐上個禮拜﹐這個禮拜和下個禮拜﹐一個月的時間﹐我只可以用馬不停蹄四個字來形容。


前個禮拜﹐應公司的要求到了香港去出trip。生平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出國﹐就獻給了公司。好彩的是﹐有四個美少女戰士陪我去﹐要不然﹐老實說﹐我還真的是很怕。雖然說﹐心裡是有那麼一點點地不平衡﹐因為我需要去上班﹐但是她們卻major去shopping。痛苦死我了。


上個禮拜﹐從香港回來以後﹐諸事不如意。工作上的煩人﹐真的是讓我每天都是昏著過的。人事鬥爭和虛偽﹑工作的無奈和變化﹐真的讓我的憂鬱又回來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需要咬緊牙關挨過去﹑挨過去。每天都需要提醒自己﹐做回自己就好﹐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別人的事情不要管那麼多。


前天﹐跟老姐趕回去馬六甲。昨天上演了一幕全女軍掃墓行動。以往的掃墓行動﹐都是爸爸領軍﹐然後我只不過是當個放彩色紙的小兵。去年因為貪睡的關係﹐我放了爸爸鴿子﹐今年就不同了。媽媽說﹐如果我們選擇不去也可以﹐可是我的內心就是過不了自己那關﹐儘管很累﹐可是還是覺得應該去。不管怎麼樣也是自己的祖先﹐不管怎麼累也只是一年一次﹐是應該去的。四個姑姑﹑一個老姐﹑一個表姐﹑一個表妹和我﹐八個女軍掃五個墓。掃墓的期間﹐姑姑們不停地提到爸爸﹐她們也是出自想念啊。也是這就是清明節的意義吧。掃完墓地﹐我們便去吃早餐﹐然後到海邊去放花給爸爸以示紀念。鍾家女將﹐還真是不簡單。


下個禮拜﹐我還要獨自行動﹐又回去馬六甲﹐跟媽媽搞搞那些煩人的轉名手續。


努力吧﹗戰鬥吧﹗一定會越來越好﹗


貼張香港旅遊照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_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当然很忙到忘记是愚人节...
没整人也没被人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