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如果我是一個畫家
















最近不停地有很多人叫我畫他們。所以我不停地﹑不停地在劃畫。畫功依然沒有豬女的10%強﹐可是都是用心去畫的。

公司的同事叫我畫13個經理的卡通畫像﹐我才畫了3個。因為﹐有些沒見過﹐有些見過沒深刻的影響。所以﹐真的是有難度。有辦法完成的那3個﹐也只不過是因為我們比較有接觸過。

那一對A to Z的網友﹐也來湊熱鬧。可是﹐畫他們至少比劃經理們容易一萬倍。至少沒壓力。

明天一天要死出10的卡通畫像。明天又要去驗身。哎。。最近真的是。。。

活起來吧﹗鍾曉敏﹗

貼上我最近的功課給你們瞧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