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08。08。08 爸爸节快乐

今天,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北京奥运日。08.08.08

也是,爸爸节。

这里荒了快一个月,因为我没什么动静。

在这个比较特别的日子,我想写一点点东西。

我想跟我爸说声“父亲节快乐”。我今天有想你。

最近,开始去健身房了。

最近,决定了参加新加坡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最短程10KM的那组。我想了很久,最后决定参加了。

最近,开始要上课了。我荒废了很久的日文课。为了跟未来的01君交谈。

最近,我骂人骂得还蛮凶的。可是骂的对象,来来去去就是那个,一想到就会让我放狠话,被鬼迷走的弟弟。我也不想这样。可是,面对这样的人,我的心还是很灰。

最近,我还是喜欢同一个人。可是,我知道自己可以慢慢放下了。半年过去了。我连自己都找不回半年前的自己了。怎么可能还找得回半年前很喜欢他的自己。开始把记忆装箱,然后埋起来存好。

时间过了。

九月的曼谷之旅。期待。

十二月的韩国之旅。希望可以成行。

一月的克拉比岛之旅。期待。

人生,除了爱情,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期待。因为我没有可以期待的爱情。所以需要自己制造让自己期待的东西。

工作,我有在努力。

生活还是一样过。

风~继续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