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圆了空姐梦




空姐,应该是很多女孩子小时候的梦想吧~

我当然也一样,可是天生资质不足,所以没有当上。哈哈哈。哈哈哈。

可我跟她们昨天一起园了这个小小虚荣的梦。

有龄说,至少当过一天也算不错。我也觉得还真的不错。

虽然之前的准备功夫很繁琐。也为了这次的活动,开了无数次的会,为了活动的周边商品吵了无数次。可,当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都觉得之前没有放弃是值得的。真感谢大家也没有放弃我。

因为昨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学会了做人要谦虚。我学会了不要太高估自己,我学会了不要只会埋怨辛苦,因为比我辛苦的但大有人在。我看见了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跟他们同在一个小组工作,让我觉得很光荣,也觉得自己还很不足,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很多。

我觉得,其实在这公司工作,也还真不错,至少有时会觉得很开心。虽然大家一工作起来就很认真,很灰。可,有时真的还是会有一个大家庭的感觉。

2 comments:

六月 said...

很漂亮哦~
什么时候转行??


*真羡慕你和同事们的关系。。
“有一个大家庭的感觉” - 羡慕ing

me@n said...

阿六。。你来啦。。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