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後青春期


我的部落客很難產。


最近忙到連死黨都得罪了。雁在msn里找了我很多回。我要不就答“我很忙。”要不就完全不回答。真的很過意不去。


康妹昨天才跟我說﹐我的部落客閑置很久了。我真的是沒什麼要寫的。


可是﹐今天就來了兩個人。一個Sandy 一個阿 Bell。Sandy 感覺上像台灣人﹐因為除了台灣人﹐我很少看人用新浪網址。阿Bell應該是一個在讀書的開朗妹。唉﹐我曾幾何時也是開朗妹一名。很久以前。哈哈哈。。。。不知道冰雪聰明地我會不會全中。


因為Sandy的留言﹐我回了一封很有深度的E-貓給她。讓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怎麼寫得出這樣有涵養的東西。哈﹗﹗


講回來。寫部落客﹐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跟自己對話。

那麼久沒寫東西﹐就是因為很久都沒有用腦子思考。

每天都很忙﹐忙工作﹐忙這沒意思又浪費青春的蠢事。


我最近在聽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比周杰倫的有內涵一百倍。不是馬後炮或喜新厭舊。五月天的專輯﹐連歌曲的編排都很用心。聽完十二首歌﹐好像人生走了一回。那種坐了過山車的感覺﹐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從很幼稚﹐看不開﹐灰暗﹐到開始珍惜﹐到開始看開了﹐到坦然面對一切。是這種感覺。

聽了﹐是灰暗又暖暖的。這樣的矛盾。


(^_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s good to think....is good to feel.

Is good to see thing differently.

This is life....enjoy your lif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