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Compromise

今天training,學到﹐也唯一記得的一個字。 Compromise, 妥協。

今天training,HR經理問我們工作時的快樂指數。我說5。滿分是10分。

沒有不開心﹐也沒有開心。

工作就是工作。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工作的時候﹐我只有比沒有開心更不開心的時候。並沒有過沒有不開心更開心的時候。

不工作的時候﹐我會開心很多。所以﹐沒有辦法虛偽下去。說自己很開心。

我質疑﹐除了我以外﹐有沒有看見她的虛偽。噢﹐不知道﹐她並不是我的生活重心。所以算了。

我幾時會升職﹖憑什麼﹖

我在茫茫人海中﹐慢慢消失了自己。

變成平凡﹑可有可無。

我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可是手上什麼都抓不住。

不知道要怎麼做別人的朋友。不知道要怎樣好起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after few years, i just reopen my blog and found that u had leave me 1 comment eh... :P
in fact, when i m free i will surf ur blog.. but u now seldom update liao. update more la.. :) cheers,
Y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