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卡奴﹗No More!


我想記錄一個﹐敏史上大笑話。


我上個星期二﹐第一次用AXS機還信用卡債。把卡放了進去﹐不行。自己按號碼進去﹐也不行。死鬼AXS機老是說我帳號錯。可是怎麼可能錯呢﹖我都把卡幾乎刷爆了﹐才錯﹗﹖﹗﹖於是﹐星期二﹐我放棄了。星期三﹐我去了另外一台AXS機﹐還是不能。真的生氣了(在那個時候還好意思生氣)﹗。我回到家裡﹐就上網寄了封E-貓給UOB問為什麼不能。


UOB真的很高效率﹐果然像第一次一樣。(第一次是因為某人把簽名簽在人家刷卡的那條線上﹐於是還面皮很厚叫銀行補辦一張給她。因為﹐某人不想在刷卡的時候被人以為她是一名村姑﹐連簽名簽在哪裡都不知道)。那位UOB妹妹打電話跟我說我的卡沒問題﹐可能的AXS機出了問題﹐叫我去跟她們詢問。我真的覺得很煩。如果AXS機真的還不了﹐我看我就要停用了。因為要我每個月去排隊還錢﹐真是煩死人了。女人啊﹐每個月要煩一次的東西簡直就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我不想再增加一樣。於是﹐我就暫時放下﹐想看幾時有空再到櫃檯還債。


第四天﹐就是續第一次﹐第二次然後寄E-貓﹐然後第三天UOB妹妹打來﹐的第四天﹐我沖涼的時候﹐突然有flash back。就是站在AXS機前的flash back。然後﹐我就突然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每次站在AXS機前﹐就不知道為什麼﹐很像給鬼迷似的﹐老按OCBC銀行。按OCBC 銀行還UOB卡債﹐會過才真的是有鬼叻。原來﹐終于﹐謎底揭開了。都是我自己的錯﹐還可以連續兩天在不同的地方犯一樣的錯﹐我覺得這個經典值得我記錄一下。


終于﹐今天﹐我把全部的卡債都還光了。然後我決定了﹐要把自己所有的卡都鎖起來﹐不要用了﹗我不想再成為卡奴了。美美也說過﹐阿七葉也說過﹐我老是在花未來錢。我也覺得﹐我的存款最近都一直在赤字狀態。唉﹐嚴重。


所以﹐今天我自由了。


噢﹐我最近迷上一個人。一個藝人。哈哈哈。。。。就是偶像啦。有沒有發現我的偶像仔下面多了另外一個偶像仔﹖我很少那麼勤勞會去更改自己的部落客的哦﹐所以﹐值得我這麼一做的﹐固然是世紀大帥哥。我最近在追看台灣偶像劇﹐都不是因為想看戲﹐而是想看他。雖然﹐他都只是男配角的戲份﹐可是﹐以我的眼光來說﹐假以時日﹐他﹐藤岡靛﹐一定會變成大師級藝人﹐像金城武﹑古天樂那一類形。如果啊﹐我看股票有看帥哥眼光那麼好﹐或買股票的眼光可以跟看帥哥的眼光劃上等號﹐我應該會賺很多錢了。我很喜歡他的眼睛﹐Ida姐今天就下了一個結論﹐我看帥哥都是以眼睛來下判決。因為古天樂眼睛也很美。。哈哈哈。。。。。。。。。


神經病﹗是睡覺的時候了﹗。。。。我看看下﹐其實覺得小豬的死魚眼也很可愛﹐可還沒有衝動把他歸納為我的偶像。


記得愛﹐我也很喜歡。我最近收錄了幾首好聽到會起雞皮疙瘩﹐想流淚的歌陪伴我在上班的路上。我今天原本很憂鬱﹐又不想去上班﹐又很病。可是﹐想到一路上有好聽的歌﹐也就算了。繼續上班﹐賺錢﹗。


我最近對存款和儲蓄﹐也有很大的興趣。我想存很多很多的錢﹐靠我自己﹗


晚安﹗明天也要跟憂鬱說byebye!


還有﹐祝曉雁生日快樂﹐11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