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節快樂

今天我老是在問同一個問題﹐今天(禮拜天)是中秋節還是明天(星期一)是中秋節﹖
我對節日老是不敏感。
我老是有無法記得重要節日候群症。
還有一個是我老是忘記的﹐我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是九月五號。

今天有個很久很久了的朋友跟我說尊敬我﹐說我網記可以一寫就八年。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我這是隔了多久才一篇的啊。
就因為隔太久﹐shiro都死了。

我還以為這裡沒人了。
果然﹐網絡還是危險的。
之前因為在臉書發了牢騷被訓﹐才會從投這裡的我。
唉...都把我的部落客當成什麼了。

九月份﹐感覺要做的東西太多了。
還是有時候是自己想太多。
昨天去了阿里山的新家﹐很替她感到高興。
下個星期輪到要去凱佬的新家。
然後她下下個星期要註冊結婚了。

時間多得快到其實我也在害怕了。
覺得才剛買的面膜一轉眼就兩三年﹐都快過期了。
所以最近也在猛敷。
我除了該增的沒增﹐該減的沒減以外﹐就都還是我。
有傷心的時候﹐也有開心的時候。
有寂寞的時候﹐也有想念的時候。

那天﹐讀了一篇文章。
李光耀說﹐如果你現在27歲﹐你應該去交男朋友而不是去讀PHD。他可以保證前者對未來更有保障。女人﹐過了35就是過了黃金懷孕期。
不知道李資政對沒有男朋友又讀不了PHD的女人有什麼advice。^^

想一想﹐好像不止這九月份很忙。
我還剩七年時間而已。
這黃金七年會決定我這一生會不會孤獨終老。
聽起來還真的很恐怖。
喜歡的人沒有﹐喜歡我的人也沒有。

我要趁今天是中秋節跟月老求一求﹐請派個酷帥好男人給我讓我不會孤獨終老吧。
月老跟中秋有沒有關係﹖ 中秋都應該要人月兩團圓吧。
求求你了﹗^^

阿敏中秋節快樂﹐晚安。

1 comment:

Billy Cheong said...

晚安, 很久很久了的朋友, 哈哈。
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