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夜有所夢

朋友問說﹐為什麼日無所思,夜會有所夢﹖
我也想問。
我﹐也很會發夢。
好了﹐沒東西寫了。
最近詞窮到極點。
除了詞﹐錢也很窮。
哈哈哈。

素雯明年二月要結婚了。Licia也跟傑傑兄同居了。曉雁更不用說﹐結婚快一年了﹐她媽媽也去世了。今天看著我的手錶﹐再回想起我昨天夢到的人。
五年了﹐我買現在這個Seiko手錶的時候﹐說明書上說﹐電磁可以耐長達五年。五年了﹐我都做了些什麼。
身邊的變化﹐多得不得了。對﹐只能用不得了來形容。
我呢﹐外表變了一點﹐工作變了一點﹐可是有些東西想變卻變不了﹐想忘也忘不了。
我跟不上了﹐跟丟了。
我二十八歲要結婚﹐三十歲之前要生小孩的夢想﹐也達不了了。
時間都不等我﹐朋友也不等我﹐愛情也沒有來找我。
到最後都是一個人﹐真的是我這生的命運呢﹐也許。
有些事情想了也沒用﹑講了也沒用﹑做了也沒用﹑努力也沒用﹑因為愛情是命運安排的。

人生﹐愛情不是全部。可是沒有了卻很寂寞呢。
還是睡吧。我希望不要再夢見你﹐那個我想忘記的人。不要在活在我的潛意識里﹐如果你不屬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