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禮物

今天為了芝麻綠荳小事﹐在網上跟大學同學兼同屋住進行了充滿火藥味的談話。有位同學要結婚了﹐大家在討論著要送什麼禮物的時候﹐就不僅吵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火爆﹐為了那麼小的事情而生氣。
我只是覺得﹐既然你們都想好了為什麼還要問。
既然問了﹐別人給意見的時候為什麼老是玩針對﹖
既然那麼喜歡玩針對就不要一直來惹我。

別人結婚﹐竟然說要送豬仔金牌。然後又說金貴。
然後有又說不如買心型鏈子。拜託﹐這個年代還有誰會戴這個。即使鏈子本身值兩百塊﹐別人也會覺得只是十九塊。
說到最後﹐竟然說不如送禮卷好了。
我幾乎沒有吐血。

禮物如果只是為了買而買﹐沒有任何的意義﹐那還要買來干嘛呢﹖
我不管怎麼講﹐都好像沒有沒有辦法把我的想法溝通好。

我只不過是覺得﹐竟然是大家那麼親的朋友﹐又搬新家又結婚﹐應該選個有紀念價值又或則比較有紀念性的東西送她。不是那個禮物貴不貴﹐是心意。

我不管了﹐他們喜歡選什麼就選什麼。
每次都是這樣。
只有他們講沒有別人講。
每次都是我要將就我要妥協。
算了吧。

對別人太過熱情是沒有用的﹐不要傻了。

今天寫這篇﹐是為了記得我今天生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