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訊息

我從歐洲回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歐洲。
瑞士巴黎荷蘭。
去了﹐又回來了。
錢散人歡喜。

今天已經是我時差的第三天。
我以前好像沒有那麼深刻的時差過。
白天昏睡晚上睡不著。
只不過是那六個小時的不同﹐居然讓我昏了三天。
已經是星期日﹐或是﹐星期六的夜晚。
下個星期就要重回“戰場”了。

我的心情﹐還是很鬱悶。。有一個石頭壓著的感覺。
是寂寞的鬱悶嗎﹖
這種負面的情緒﹐被別人知道了會說這是富貴的﹑幸福的人的嬌態。
可是﹐我的部落客好像沒什麼人了﹐講出來應該也不會怎樣。沒差。
在聽著周杰倫的  “愛你沒差”
這次去旅行﹐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又肥頭髮又稀少的。
需要篩選很久才可以把一些可以見人的照片po去臉書。
這可以怪誰﹖
還不是怪我自甘墮落。
這個時候還不睡覺﹐生活不健康﹐老是糾結一些不該糾結的東西。

自己很想活得很好﹐想給別人看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的樣子。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看見別人活得很好的人總是我自己。在選擇別人以後活得很好的總是那個別人。
我不是一個惡人﹐我也想別人過得很好﹐只是我要比別人過得更好。
不想別人看到我邋塌的樣子﹐不想別人有那個“還好沒跟你在一起。。”的想法。

人總是在在意著別人的看法而過生活。
因為這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不在意別人看法的人沒有辦法進步﹑沒有辦法與別人溝通﹑是屬於活在山裡的仙人的境界。

我今天看見了一張照片﹑原本應該忘記的人﹑我臉書第一位朋友﹑曾經是朋友的照片。
看起來過得不錯﹐在我們絕交以後。
曾經的無話不談﹐在我下了很大決心決定斷絕然後前進以後﹐已經沒有來往了。
但是﹐有時還是會想起。比如說“星期六的夜晚”會讓我想起他。
我也曾經好奇過﹐他發現少了我這個朋友嗎﹖有因為絕交而難過一下嗎﹖會有時想起我嗎﹖會記得我嗎﹖知道我為什麼要絕交嗎﹖

絕交了的我還會寫這種文字﹐不絕的話真的對我自己太殘忍了。
曉雁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問我“你怎樣。。不要告訴我你還糾結他﹗”
我的心凹陷了一下﹐還好unfriend和delete了﹐不然她好像會給我一巴掌。

記得我們一起去Krabi的時候﹐年輕的我們互相談著自己喜歡或喜歡自己的人。
5年以後的今天﹐她們跟她們口中的那麼他結婚的結婚﹑同居的同居。
想起都覺得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回去上班以後﹑還要開戰。
下定決心要換崗位了﹐要跟老闆開戰了。
請保祐我吧。
沒有被人愛的愛情﹐至少給我一個我愛它它也愛我的工作。
也請給我健康的身體﹐因為我的愛情還沒有找到﹐也還沒有開始﹐請給我足夠的時間去愛那個愛我和我愛的人﹐在我們相遇以後。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