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生活大笑事+笑話一堆

其實﹐我想寫這篇部落客很久了。
可是就因為種種原因跟借口﹐在這個假期的晚上才真的提起精神來寫寫。

上個星期約了威尼斯跟940跟美美跟阿玲吃拉麵﹐順便交換一下旅行拍的美照。
講著講著就提起一堆旅行時鬧的笑話﹐笑得我簡直眼睛張不開。
是應該要記錄一下的﹐要不然我改天老了忘了笑點在哪裡。哈哈哈。
我們每次旅行都跟警察很有緣﹐而且還會鬧出一堆白痴的笑話。

這次去旅行﹐沒有慣性的阿玲﹐只有美美和940﹐再加了一個熟悉但沒有一起長途旅行過的威尼斯。威尼斯完全地取代了阿玲的“保姆”角色^^
話說﹐我們去到瑞士﹐住入的酒店是一家當地小酒店﹐並不是很先進的那種﹐因為門還要用鑰匙開。我跟美美同房﹐940跟威尼斯同房。
當我們到房間門口的時候﹐美美很眼尖地看見住我們對面的房客竟然可以把鑰匙留在門外就這樣進去了。原本美美還好心地要去敲人家房間門﹐但卻被我阻止了。事因我原本就不是一個很好心的人﹐而且在國外也不知道房客是怎樣的人﹐還是不要雞婆地好。


在國外旅行嘛~難不免就會參觀大家的房間(雖然全部房間都差不多一樣)﹐然後煮煮熱水﹑沖沖咖啡﹑吃吃泡面的。但是因為歐洲的酒店大多數都沒有熱水壺的﹐所以要自備。
負責帶熱水壺的威尼斯到她自己房間去拿熱水壺的時間比普通長了一點﹐回來的時候笑吟吟地﹐就知道有事情發生。

她好心地去敲了對面房間的門跟人家說鑰匙還在門外面﹐怎麼知道開門的是一個穿著三角內褲的老外。還她簡直傻眼(所以我說不要隨便敲人房門嘛)。但也就這樣﹐原本屬於美美的艷福跑去威尼斯那裡了﹐因為我。。。哈哈哈。

到了晚上吃晚餐時﹐威尼斯突然冒出一句“原來那個底褲男是我們這趟旅程的全程coach captain,也就是巴士司機。。。” 害我們3個噴飯。

然後﹐在我們離開第一家酒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時﹐導遊苦口婆心地提醒我們要記得把所有東西帶上﹐囉唆囉唆地講了一大堆過後﹐突然巴士一震的﹐導遊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急促。
原來那位底褲男司機把自己的行李留在了酒店。全車爆笑﹐這司機也未免太大頭蝦了吧。
然後巴士倒頭去取司機小弟的行李。

這只是一部份笑話﹐還有遇見交警同車auntie差點因為沒系安全帶被罰款90歐。在巴黎血拼到跟美美還有威尼斯走散﹐在迷路的中途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廣播﹐還叫我們到服務台會合。問題是我們在迷路中﹐連服務台在哪裡都不知道叻。然後有白痴地4個一起在荷蘭的鬱金香公園迷路﹐人家認路牌我們認噴水池的音樂﹐怎麼知道我們集合的時候公園都會關門了﹐噴水池音樂當然也沒了﹐所以我們找不到集合點。等等等等。。。

上次在紐西蘭也鬧了一堆﹐在上上次歐洲自由行也鬧了一堆。。。。




















附上好笑的照片一張。
原本還有生活大小事想寫一寫﹐complain一下老闆的無情﹑但還是算了﹐下次吧~
現在的mood正happy著呢~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