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日

星期日 凌晨

想写星期六,如美和锌的突然到访,让我很是开心。我喜欢朋友来找我的感觉,会简单的让我开心,感觉到被人记得的感觉,但是我知道我的姐姐不喜欢,会觉得我很无聊或很多事,因为她不喜欢朋友到她家来,所以有时我会觉得跟她一起住很压力。我记得以前就跟如美说过,我跟我姐不住一起时会比较老友鬼鬼,相反的,跟她著一起住就比较会吵架,有时真的很烦。

今天也去看了地狱鬼新娘,很好看。也是一部让人简单快乐的卡通片,但是短了一点点。男主角画得有一点点像Edward The Scissors Hand。外国人的幽默,有时真的是很让人佩服。这部卡通,也许是想教育小孩要轻松看待死亡。它的歌词里有唱到“死死死。。不管你怎么逃避怎么祈祷,终究一天也会走上黄泉路。” 当尸体们结伴走进教堂参加婚礼时,老神父紧张地拦着她们说教堂是他们不能进的,但却被反训到叫他说话小声点。也对嘛,为什么尸体就不能进去?死人也曾经活过嘛,他们也有过自己的宗教,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婚礼嘛。也知道尊重神圣的教堂婚礼,反而活着的人有时会搞不清楚状况。

看完电影回来继续褒我的日剧。朋友介绍的,真的很好看,主题歌也很好听,是福山雅治唱的“东京” 。看完结局依然很没有睡意,就读朋友-Yen送来的电子邮件,哈哈哈。。大家都太久没有想念想念大家了,因为没有互通消息而被她训了一顿。其实我是一头牛啦,要被踢一脚我就走一步。因为被骂了,所以回了一封很长很长的给他们。但都围绕这工作上的闷事,而且还很语无伦次,就希望小姐们看得明我在讲什么东东。

之前的一两个礼拜真的有在很认真的考虑要不要回去工作。但还是看在钱份上,在待一待,拖一拖,等一等吧,也许会给我一个很好的安排呢,要不然回去了,也不知道会不会就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自相矛盾,犹豫不决,懒懒散散一路来都是我做人的习惯。就这样算了。样衰的人依然样衰。。无聊的事依然无聊。。。麻烦的问题依然也麻烦。。。就这样有到了星期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