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越來越肥



最近一直被別人說我肥了肥了肥了。爸爸說﹐弟弟說﹐媽媽說更瘦會好一點﹐姐姐說我屁股很大。就好像我自己不會看一樣。

其實﹐自己肥不肥我自己心裡很清楚﹐但就是沒有瘦下來的辦法。翻看回自己的日記﹐其實早在自己在比現在瘦的時候就已經一直囔着減肥減肥。只是不講還好﹐一講就越來越肥了。

嗨。。。。做人真的很辛苦﹐做女的就更痛苦。肥一點就要忍受別人的歧視﹐被稱為豬扒。還要忍受一些自己也長的很抱歉的人的批評﹑忠告等等﹐真的救命。

讀書的時候時間非常的自由﹐但那時也瘦不下來。到了現在﹐上班的九個小時裡就坐了八個小時。要瘦。。。。。談何容易。

嗨。。。。。有誰要救救我呢。。真的很想跟豬女調換。。。。一個要瘦瘦不了。。。。。一個要肥肥不了。。。。。人的慾望真的是無止境的啊

3 comments:

老全· said...

if ur BMI not > than 23, then cant consider as fat la...

六月 said...

小敏啊小敏~~
女生都嫌自己不够瘦,或不够胖
唉~~ 真可怜。
多餐量少。。听说这种方法不错~~
不过还是建议你多运动。
小敏还是一样可爱,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沮丧嘛。。 要加油啊~~
干巴茶!!

Anonymous said...

Mean Mean oi...
dun worry la.. at least im always at the bottom to cover u wan ma lolz.. suddenly i also realise im getting fatter scare later the car DOOR also cannot fit in xD kaka so u no need worry ler..(^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