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等待。。。等呆。。等die

最近的無心工作﹐真的是讓我在公司的時間﹐非常難過。上班時間﹐突然接到藥房打來的電話﹐護士小姐說驗身報告又不及格﹐醫生要見我。死了。。。當時的心情﹐就只有這兩個字。最近公司忙翻了﹐我連搬家要拿那兩天假期﹐也要過關斬將般﹐才好不容易拿到那麼一天。現在又突然說醫生要見我﹐因為報告出問題。不被嚇個半條命﹐是假的。我支支吾吾地跟護士小姐說好﹐等得空就去。心想﹐她沒有叫我現在馬上去﹐應該還不是很嚴重。

可是呢﹐以我這種超怕死的性格﹐怎麼可能還可以冷靜下來繼續工作呢﹖如果能﹐我就不是鍾曉敏了。MSN 老姐跟她說我又來野~開始坐立不安﹐心情煩躁。於是我決定直接打電話給醫生問個清楚。

醫生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我是不是經常憋尿﹐然後很少喝水。我頓時頭上亮了一個燈泡﹐我應該是公司的第三個了-職業病。醫生說﹐因為長期這樣的關係﹐該排的沒排出來﹐搞到體內很多毒素。真的把我嚇死了。我最重點的一句話就是﹐吃藥應該可以好吧﹖不是很嚴重吧﹖(心裡沒問出口的那句是﹐醫生我不會就這樣死掉吧﹖)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每每一上班就會進入忘我的境界﹐不停地打單﹑不停地接電話﹑工作接二連三。有時候會誇張到到了吃飯時間才回過神﹐才記得自己一整個上午沒有上到廁所﹐或是在喝了早上的咖啡過後就一滴水都沒喝過。被醫生這樣質問﹐讓我自己也覺得很慚愧。到底我自己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了多嚴重的傷害。之前第一個警告﹐就是台灣組的同事﹐因為類似的情況﹐搞到要回去中國動腎手術。然後就是左失靈的無端端下腹疼痛然後大量出血。還好﹐醫生說我星期六回去拿藥吃藥﹐然後繼續觀察﹐多喝水就應該沒問題了。還好我打電話去問了﹐要不然在擔心個一兩天﹐沒問題都鬱出病來。

左失靈和新來的同事非比最近忙著搞紅娘活動。老是提醒我說要介紹一個陽光猛男給我認識。看她們聊到興致勃勃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唉。。。日子無聊﹐雖然可能性不是很高﹐可是我還是很敷衍地叫她們拿個照片來看看再決定。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那種“世上無好男﹐好男也輪不到我”的概念開始在我的頭腦生了根。雖然每天都念著帥哥帥哥﹐可是﹐其實也只不過是說來給大家笑一下。我覺得﹐告訴大家說我喜歡帥的﹐並沒有錯啊﹐我只是忠於我自己的愛好而已。可是﹐後面的那句﹐我就從來都沒有說出口過﹐把它滅音了。唉。。那就是﹐要帥的喜歡我﹐等久久啦。看見他們這樣﹐我就有種不詳的預感。再加上愛失得說她明年未要結婚了﹐才拍拖那一年都不到﹐就說要結婚了。唉。。。。。一次一次地打擊我。。。。。。豬頭女們﹗

康妹在朋友網上評分只給我85%﹐追問他其餘的15%跑到哪裡去了﹖他一針見血地說﹐你的自信心。唉。。。。。知我者莫若康妹也。鬼叫我們都是巨蟹座。。。

阿自~~~阿信~~~阿心~~~ 你們在哪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