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古天樂


我的偶像﹐古天樂。


每次我一這樣跟別人說﹐我很喜歡古天樂﹐都會被譏笑說﹐就看他靚仔而已吧。

剛剛開始﹐當然是因為他靚仔才喜歡他。可是單靠靚仔並不能幫他留著龐大的FANS團。看看時下有多少突然冒起又突然消逝的偶像﹐就知道﹐單靠外表沒有內涵﹐根本長久不了。


其實﹐喜歡古天樂的歷史﹐很悠久了。都不是很記得是從即使開始喜歡他。應該是“寵物情緣”那個年代吧。從他開始變黑過後。


我覺得﹐他是一個值得仰慕的偶像﹐永遠都不會過時﹐就像劉德華一樣。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他有正確地態度﹐有豐富的人生歷練﹐有值得別人學習的地方﹐有勇于求變的膽色。

文字是不會騙人的。每次讀他的部落客﹐就覺得﹐他是一個有深度和有思考的藝人。


也許﹐這樣寫他﹐還是會被講說是因為我太迷戀他了。部落客可以叫別人代勞寫的吧﹐之類的話。可是﹐有去讀過他部落客的人﹐應該都感覺得到﹐是他寫的。因為﹐有太多的想法﹐不是表面就能輕易代勞的。即使真的是叫別人代勞﹐可是那種持之以恆每天都叫人代勞寫一篇的精神﹐也很值得佩服。


真的是一個幾乎完美又真實存在世界上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