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三十歲'生日


今天﹐如美和阿玉那兩個瘋婆子﹐居然在八月十二日的下午﹐跟我慶祝三十歲生日。。。。

這。。。。到底是'Belated' 還是。。。。。。。。'Be early'叻﹖

今天﹐也突然發現﹐新加坡除了是一個Fine Country﹐還是一個Sign Country。到處都充滿了signboard。還是'No Outside Food'的sign board。真是他媽的。

下午跟她們到高島底層的中環香港茶餐廳吃午飯。真是一點滿足感都沒有﹐是我們吃遍新加坡香港茶餐廳裡面數一數二的難吃。員工的態度又極度惡劣。明明顧客都沒有幾個人﹐也很像很忙一樣﹐匆上匆下。要點菜的時候﹐叫人都沒人來。可是東西都還沒吃完的時候又濫醒目一樣趕著收碗收杯。虧它開在租金如此昂貴的烏節路﹐可是擺上桌面的食物卻一點都沒有水準。難怪它那麼有自知之明﹐會高掛一個'No Outside Food'的signboard。要不然像它一樣的食物﹐別人不在裡面吃outside food才怪。

去血拼的時候﹐要買的東西﹐都沒有買到。都怪自己的腳太大﹐唉。。有時都真是懷疑﹐為什麼把一個男生的腳板生在我身上叻。逛鞋店﹑逛書局﹑逛食市。。。。。最後終於找到一個沒有'No Outside Food'的地方吃她們買給我的士多啤梨蛋糕。因為都沒有餐具﹐所以她們去了人家的糖水檔點了一碗蕃薯糖水和一碗'波波加加'。然後用人家喝湯的吃蛋糕。還真是特別。特別好笑。

如美說後補一個士多啤梨蛋糕給我﹐因為我每年生日都好像會有士多啤梨的出現。自從大學開始﹐每年的生日照裡都會出現我們口咬著士多啤梨或我們爭吃士多啤梨的照片。經她這麼一說﹐又好像真的是這樣。

好的朋友是用心感受出來的﹐不是嘴巴說了是就是。珍貴的﹐不在於我們大家曾經送過對方什麼貴重的禮物﹐而是我們在一起生活的回憶。
套句別人的古言:"朋友不用滿天下﹐有幾個好的就足夠了。"
所以﹐我算是幸福的。

2 comments:

suayhwa said...

你生日吗?祝你健康顺利。

suayhwa said...

哈哈,我都忘了之前已经祝福你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