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零七年八月十八- 勇氣可嘉

其實﹐這一天﹐我怕了很久。最後要給自己的一句話就是-勇氣可嘉。

每次如美跟我說要去見網友的時候﹐我都笑到翻﹐然後就推她出去說﹐你去啊﹐有什麼好怕。她每次都說﹐我推她去死。

因果報應﹐我每次都很相信﹐可是還是每次都沒辦法克制自己去笑人。

吃到二十四歲這麼大把﹐最厲害地也不過是跟老姐去見部落客友仔﹐阿豬女她們。

所以呢﹐當那個大少爺說他們要去我老家玩的時候﹐我一度掙扎說要不要回去﹐還是隨便說我有事不能回去好了。

我跟如美說我要去見網友的時候﹐輪到她笑翻天。沒他的﹐就因為我之前笑人笑太多﹐現在被笑回而已。

唉。。。。。其實我怕的東西﹐也無他﹐就是那些前人告訴過我的親身經歷。

"原本聊得好好的﹐見了面後就沒有東西聊了"
"見面的時候很尷尬﹐因為上網的時候以為世界太遙遠﹐永遠都見不著﹐所以說了很多無聊的話"
等等。。等等。。。。。

如美說﹐去見了面如果真的就此斷線﹐那就算了。我說﹐噢。
老姐譏笑地說﹐看你現在怕了吧﹐每天放照片上網騙人。(唉。。其實我只是放照片上網嚇人而已)

不管什麼路﹐我就是回去﹐然後見面了。因為精神壓力太大﹐哈哈哈。。。。。星期五晚上還發了個很好笑的夢﹐嚇死我。

很好﹐我第一次的網友見面會後記就是﹐感覺很像照片裡面的人從電腦裡面跑出來的感覺。然後很像很熟悉可是又是第一次見面﹐有一點點奇怪。

由於吃東西的地方太熱再加上本人已經一整天因為要跟沒有見過面的朋友見面而害怕了一整天﹐所以精神呆呆。

唉。。。。。真是自己嚇自己的成份居多。嚇死我了。

P/S﹕ 害我想了蠻久﹐還要模仿周潤發在Pirate of Carribean裡頭那句" Welcome to Singapore"的改篇版, " Welcome to Malacca" 。。忘了說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