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無網的日子

將近一個月的無網日﹐真的讓我的日子過得有點不知所措。有一點像聾啞人的世界。什麼都看不見﹑聽不到。形容詞也許有一點誇張﹐可是﹐卻真的是很不知所措。看來﹐我的網毒已經深到沒藥救的地步。

這個月來﹐大大小小的﹐都發生了不少事情。
忙著搬屋子。搬完屋子忙著適應新的環境。每天早上六點半就要起身﹐七點半就要擠巴士﹐七點九就忙著擠45分鐘的地鐵﹐然後再換公司巴士﹐上一個班就好像西遊記一樣﹐翻山越嶺。

上個禮拜的公司Offsite﹐大家也玩瘋了。好彩那個搞屎棍臨時又一貫地放飛機﹐沒有去。真的是多她一個不多﹐少她一個大家就開心死了。瘋狂地喊著"GC! 16888!"的口號﹐過關斬將地贏了第一名。一群粉紅色衣服瘋婆子在新加坡星期六最熱鬧的市區跑來跑去﹐不顧意態地(雖然平時也沒有什麼)狂將主辦單位準備的食物塞進嘴裡﹐然後再跑。。。。。然後再吃。雖然平時跟台灣組的同事礙于搞屎棍的存在都很少有機會可以玩在一起﹐可是默契還是很好。原本以為跑完了就贏﹐怎麼知道還有第二第三關。我現在只記得第二關我吃了一個放滿芥末的麵包﹐然後第三關的足球賽無端端射進兩個龍門﹐再加上Gary最後的超級無敵penalty kick﹐我們就贏了。原來﹐我踢球也還蠻有天份的。哈哈哈。。。。哈哈哈。。

Offsite後記﹕那根搞屎棍又再次放下狠話﹐說什麼﹕"會玩是沒有用的﹐要會做工才有用。。。。" 真想給她兩巴掌。。。。可是。。。。。唉。唉。。地位卑微地我﹐也只有想而已啦。

再來﹐就是我的阿Dell仔嚴重重傷﹐把記憶給燒壞了﹐宣佈完全失憶。其實﹐我很傷心。可是﹐還是儘量不要去想。沒事的。。。。。沒事的。。。。。唉。唉。。可是阿爸的照片和錄像都沒了。。。欲哭無淚。。沒有東西可以永遠的保留﹐沒有一個人永遠能留著陪我一輩子。也把爸爸三年前讓給我用﹐一用就用了三年的手機給換了。可是﹐裡面那些他留給我的SMS也很不捨得。每次在回馬六甲的巴士上﹐還是會很無聊地重讀一篇:"什麼他跟媽媽在Jusco等我們﹐到了要打電話。。。。。。。什麼媽媽有一點不舒服﹐要照顧媽媽。。等等等等"。

也許﹐一切都是註定的。他只讓我們傷心一年。在來臨的九月四號之前﹐一切我習慣性用來想念的東西﹐都慢慢不見。

最近工作也很煩惱。有一些算不清的帳。可是誰可以幫我﹖自己的事情﹐只有在自己的眼裡才會變得重要﹑變得煩惱。換著是同樣的問題﹐去到別人的眼裡﹐可能都沒什麼大不了。因為﹐都不是她們的問題﹐都不用她們煩惱﹐都不管她們的事。氣﹗為什麼世界總是那麼灰暗。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我會怎樣走﹖會對以前那個暗戀多年的男生說我喜歡他嗎﹖會變勤勞一點嗎﹖。。。。如果生命可以重來﹐現在的我應該還是會在這裡打日記﹐慶祝重投網路世界的懷抱。暗戀的那個男生也還是一樣﹐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喜歡過他﹐卻因為怕丟臉而每次看到他都扮不認識。也會依舊地懶惰。。。。因為。。。。懶惰是一隻豬天生的美德。

所以﹐世界還是會一樣的幽默灰~

1 comment:

henmaker said...

好灰....加油!
生命不能重来,因为重来就不再精彩,也没有surprise,拥抱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