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她回來了

今天﹐發現她回來了。開始寫回了。

很久以前﹐就有很多人跟我說過﹐很喜歡她寫的東西﹐很有深度。那個時候的我不明白﹐現在我明白了。每每看了她寫的東西﹐讓我也有想寫東西回應她的感覺。

每天都一樣的過﹐每天都一樣的灰。如果長久下去﹐應該也沒有人可以在頂得我順了。我就是如此沒有靈魂地每天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直到看到她的那句"沒關係﹐一些都只不過是過程而已"。她說﹐這句話很敷衍。不過﹐我覺得﹐事實卻也不過如此。一切也只不過是一個過程而已﹐然而﹐過程的最後﹐我們會終結在哪裡﹖不得而知。

我最近又開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有時會幻想﹐如果他喜歡我像我喜歡他一樣多﹐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