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灰掉平静的心

对。。是灰掉。。。。不是毁掉。

没什么好写。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唯一特别的可能是越来越惹人讨厌。

可能是幻觉,应该是自己越来越讨厌自己。

有时都真服了我自己。

我这里真的有病毒,灰色病毒。

开始语无伦次了。

去台湾的日子越来越近,刚刚跟阿玉聊天的时候,感觉一点点兴奋。可是距离很兴奋,还很远。

听着杰伦的“彩虹”,很想跟着他唱那句“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最近很多人跟我说了很多话。也问了我很多问题。

一些妈妈以前不会跟我说的,最近也跟我谈起来了。

我只能说:“很多事情不是我的控制范围之内,所以我也会烦恼。”

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对关心的人来说,会变得很重要。可是不经意的人就是因为不在乎你才会变得不经意。

除了被问很多,被讲很多,最近还被笑得不少。

唉。。。。都是因为。。。。。唉。。

越在乎。。。。就觉得自己越灰。

自卑的人要怎么自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