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回来的感觉

去台湾的感觉,还好。

只可以用几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还好,没什么特别”。跟之前朋友大力推荐跟分享的,其实有一点出入。

该吃的都有吃到,该去的也有去到。可还是没什么感觉。不像之前去香港迪斯尼的时候,真的很快乐。最喜欢的一天,应该是星期六那天去的野柳跟九份。因为有个搞笑的观光计程车司机Meeky杨先生带我们去玩。我答应他说回来新加坡会再大力推荐他给要去台湾观光的朋友,他真的是很亲切跟有人情味的台湾人。

台湾的大自然风景真的很美。天很蓝、海浪很大、山很高、淡水的日落也很漂亮。可是,还是不是很喜欢的,可能是因为天暗得太快了,给人很忧郁的感觉。可能美眉们的妆太厚了,给人不真实的感觉。可能是出入西门酒店的年轻男女太多了,给人一种败坏的感觉。以上全属于个人的看法,并没有藐视的成分。

我今天发烧了。原来真的是发烧。原本只是觉得不想去上班,要偷懒一下。怎么知道去看医生的时候,真的发烧噢。有一点赚到的感觉,因为不用讲骗话的感觉比较好。

我很庆幸自己在去台湾之前那个晚上写的部落客,在去台湾那天拿下来了。要不然现在一定很糗。自己有时会因为一时的冲动,在网上写了一些很真实的个人感情。因为当时,真的需要一个宣泄的管道。可是,很多事情,说开了,可能不会是好事。所以,虽然没有直接的关系,可是兼接地还是要谢谢汉没哥在部落客的留言。因为他的留言让我上来回话,然后突然清醒,然后把那天部落客文章删掉,要不然,被他读到,我现在真的要去挖洞把自己的头埋进去。

原来,我也在不知不觉中学会区分部落客跟日记。

回来的感觉,也还好。

可还是不想上班。

4 comments:

henmaker said...

哇~安嘴啊,去台湾玩,按内爽,还说“还好”,很臭屁叻~

唉~你再这么灰恐怕连旅行都没意义了。

删掉什么文章啊?哪一篇我不可以看啊?什么东西啊?这个“他”是我还是哪个“他”啊?

弄到我几十个问号飘在头上,你想害我失眠啊?

me@n said...

汉没哥你在讲什么东东啊?
你是有妇之夫也。我的“他”在怎么个连接也绝绝绝绝对不会是你啦。
醒醒吧!

删掉的怎么可能在拿出来。。哈哈哈。。

henmaker said...

哈哈,我只是把事情弄复杂点,弄到这个“他”如果读到这个留言会更加的乱,没事啦,:p
但你这么写,我读起来还以为我有关呢

henmaker said...

啊敏,事实上那篇好像不是完全删除掉呢,是不是那篇“听不到”?因为它出现在....R..S..S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