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不用上班的日子

星期天的早晨,就坐在这里写部落客了。

其实,前几天也写了一篇,可是隔天又匆匆地上来拿下。不知道为什么,平时都提倡要写就敢敢写的人,居然也会匆匆地把自己写过的东西拿下来。也许就因为我在乎吧。在乎自己的朋友,在乎我写的东西会让别人觉得不舒服。

这个星期六,我足不出户。其实,我真的可以是个蛮省钱的人。只要有电脑,就没问题。听过杰伦的阳光宅男吧?最近搞笑的跟朋友说,我是月光宅女,每天三更半夜不睡觉又一直呆在家的人。朋友问我,都不觉得浪费吗?说真的,我真的不觉得浪费,也不觉得无聊。因为我根本没有出门的欲望。阿妈回马六甲了,今天会回来,因为我跟她说,我要带去旅行的衣服好像还没洗。哈哈哈。。蚯蚓跟机车男居然在认识刚满两个月就开始拍拖,还带人家回老家一游,真的是赢了。可是呢,她有了个机车男,我就安心了。要不然每天担心她嫁不出会变变态。变态让我一个人来当就好了。阿妈应该也再忍受不住她生的三块叉烧一点着落也没有。健健也开心的跟我说女人拍拖过后荷而蒙果然会调和一点,因为他被骂的次数明显地减少了。他被机车男搭救了。哈哈哈。

我很喜欢我的绿小屋,每天都会不停地说,这家很美吧?我觉得是舒服美。哈哈哈。。。可是,跟朋友的距离真的远了一点。上个礼拜来回程就花了我两个小时多。等下又要重来。我在巴士里面醒醒睡睡醒醒,好几回才到大芭窑总站。可是,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这就叫人生,所以,我就学着享受遥远的巴士旅程吧。

下星期二,台北等着我。

我跟朋友说,我不上网的这几天,就让他体会一下我一路以来在网上的重要性吧。唉。。。。却被回敬一句:“你不上网正好可以让我享受网上的片刻宁静。。。” 多亏我亲爱的大学,让我在这枯草地几年里找到了我的soul mate-网络。我对它,真的是又爱又恨。。哈哈哈。。。。。

期待着不上网的日子。期待着用自己的脚印去体验生活。期待着远离虚拟的世界。。。。。几天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