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不喜欢我

每每要真正坐下来写部落客的时候,其实在自己的心里已经写了很多篇。
很多在心里写下来的东西,往往都在部落客里写不出来。
有些不能写。
有些不敢写。

还有十六天就要去台湾。
有人叫我去参考别人的台湾旅游行程。
我说不要,我不去,因为我不喜欢。
然后有人跟我说
我跟那个我不是很喜欢的人,很像。
因为她也跟有人说,她不喜欢我。

哈哈哈。。。。我听到的时候,也觉得很奥妙。
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
两个讲话不到十句的人,会互相不喜欢。

不喜欢我,因为我太过以自我为中心。
可是,我不觉得这样的我有错。如果写部落客,不是写关于自己的想法,没有办法反映真正的自己,那就写了也没意思。

我做人傲慢吗?
有一点,可是要看对谁。

我很懒散、很悲观、很没有方向、很无所谓、很邋遢、很多病痛、很会怨、很丑、很会逃避现实。。。

太多的缺点,多到有时自己都很讨厌自己。

可是这又能怎么样?

我就是这个样子。

可是,就好像之前我说小肥田很喜欢我的时候一样开心,

知道有人不喜欢我,多多少少,我都有一点伤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机会讲到五十句话的时候,可能就彼此喜欢了呢?
-------
再好的人,总有人不喜欢。
再坏的人,也总有人喜欢。
做自己就好了。
-------
曾经因为某个小男人到处说讨厌我而大哭。
过了好几年才释怀。
现在回想,他是哪一根葱?竟然中伤我。

讨厌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可是,安静的讨厌就好。
不喜欢,疏远就好。

你可以讨厌别人,
别人也可以讨厌你。
所以不要伤心了。

me@n said...

楼上的人
谢谢你
我会学着有涵养地讨厌人了。

henmaker said...

啊敏啊,每次来都觉得你很灰,几时要告别灰色啊?你不是很常涂鸦吗?那些涂鸦都很活泼啊,这么多年了,也该告别做灰女了吧?